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9067阅读
  • 17回复

院里的顶梁柱走了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echoguo
 
发帖
1365
学分
7593
威望
1380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 发表于: 2007-07-04
倪伟老师调走了,去华师大了。。。这下院里更没人了,唉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jzf1228

发帖
10492
学分
46518
威望
10559
交易币
9
积分
7226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发表于: 2007-07-04
留不住人啊.....越是人才越是走.....
生活无情,顺其自然,命不可违,顺乎天命. 生之为人,当谢天地,欲望无尽,何敢多求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★★★★★华理因你而精彩★★★★★ 华理家园:http://www.ecust.com.cn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离线甄士隐
发帖
243
学分
1380
威望
239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发表于: 2007-07-04


您咋就走了呢........

发帖
3020
学分
978118
威望
2887
交易币
1
积分
388236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发表于: 2007-07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离线yoyo
发帖
238
学分
1371
威望
241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4楼  发表于: 2007-07-04
倪伟好像是教我们字体设计的老师嘛~~~
走了????
离线echoguo
发帖
1365
学分
7593
威望
1380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5楼  发表于: 2007-07-05
引用第3楼脆脆灰兔冰~于2007-07-04 23:18发表的 :
还有我在阿,,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

求你快走吧,哪儿有你哪儿乱。。。
离线蒹葭
发帖
293
学分
1533
威望
295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6楼  发表于: 2007-07-05
别担心,以后你们这些大梁由我来顶着。。塌不下来的。。
相信我,I am very very very very.... strong.
今年春天我把老公埋了 秋天就会有好多 各种各样的 他们对我呵护又疼爱 哇咔咔
离线echoguo
发帖
1365
学分
7593
威望
1380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7楼  发表于: 2007-07-05
偶们以后盖房子不盖大梁了,免的砸到楼上这样strong的人。。。
离线becky
发帖
6
学分
666
威望
6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8楼  发表于: 2007-08-20
啊,是真的吗,那他夫人还留着吧
离线ky907
发帖
11
学分
681
威望
11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9楼  发表于: 2007-08-28
我们学院老师本来就少...还有走的.....郁闷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