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会员等级制度管理规定[新人必看]※※华理家园用户使用须知及管理规定
 
  • 16163阅读
  • 23回复

咱机设的都是牛B王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lok1115
 
发帖
247
学分
1413
威望
255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 发表于: 2005-10-15
我們修的學分比人家多,课多,考試多.课程又難.能完成的真的不容易AR.咱大4了.大1时还想不读机设了.但都堅持下來了.學弟們努力吧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deepwhite
发帖
*
学分
*
威望
*
交易币
*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发表于: 2005-10-15
对,你最牛B了。
只同意最后一句。
离线deepwhite
发帖
*
学分
*
威望
*
交易币
*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发表于: 2005-10-15
应该是牛B散散
离线冰の薄荷
发帖
*
学分
*
威望
*
交易币
*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发表于: 2005-10-15
很牛吗?那理优的怎么办?
离线淡云
发帖
437
学分
1980
威望
444
交易币
0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4楼  发表于: 2005-10-15
ding
离线deepwhite
发帖
*
学分
*
威望
*
交易币
*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5楼  发表于: 2005-10-17
难道只有学习好才牛B吗?在华理学习再好有啥用?
离线veigue
发帖
1305
学分
4839
威望
1493
交易币
1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6楼  发表于: 2005-10-17
可以拿奖学金......
據說只要拿到能夠砸人的橘子,失去的生命就能夠搶回來 <——別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! 新Blog:http://natsunokoyuki.spaces.live.com/
离线radiohead
发帖
*
学分
*
威望
*
交易币
*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7楼  发表于: 2005-10-17
是过程的
帮你顶一个
离线migrant

发帖
781
学分
3222
威望
858
交易币
31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8楼  发表于: 2006-03-08
崩溃了~我
-相信我,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! -那为什么不是第一幸福呢? -因为有了你,我就是最幸福的! http://migrant1982.spaces.live.com/
离线raptor
发帖
1486
学分
10592
威望
1502
交易币
2
积分
0
学院
专业
只看该作者 9楼  发表于: 2006-04-27
支持楼主,支持我们得学院
己所不欲,勿施与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